什么是

可持续时尚?

更可持续的时尚可以定义为以最可持续的方式制造、销售和使用的服装、鞋子和配饰,同时考虑到环境和社会经济方面。 实际上,这意味着要不断努力改进产品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

从环境的角度来看,目标应该是通过以下方式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生命周期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a) 确保有效和谨慎地使用自然资源(水、能源、土地、土壤、动物、植物、生物多样性、生态系统等); (b) 在每个阶段选择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等),以及 (c) 最大限度地维修、改造、再利用和回收产品及其组件。

从社会经济的角度来看,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应努力通过遵守良好的道德规范、最佳实践和国际行为准则,改善现场、工厂、运输链和商店中工人目前的工作条件。 此外,时装公司应有助于鼓励更可持续的消费模式、护理和洗涤做法以及对时尚的整体态度。

为了让时尚和纺织业能够验证其从原材料到最终产品的可持续性声明,我们制定了一套稳健的标准。 它们填补了现有指南和验证工具的空白,我们会定期调整和升级它们以满足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证书